文章放置區,發廚在噗浪。

移動迷宮:Nalby、Thominho、Jeffston、Benlly。
基本上這些之外都不太吃也不會寫。

建議按照日期從最舊看到最新,因為早期文筆比較不好(つд⊂)
這樣看過來會比較適應(つд⊂)

【移動迷宮/Nalby】Going with the flow (9)

 

  ※ 2015/03/30

  ※ Alby / Newt

  ※ 大學生。

 

  *   *   *

 

  一個禮拜的春假說長不長,說短不短。但對Newt而言,這一個禮拜除了把他一個月裡能夠思考的額度用光外,也把他一個月裡可以承受的轉變消耗殆盡。他記得他們經過的每一個景點、每一吋陽光、每一陣冷風,但更清楚的是Alby每一個表情。他在失眠的時候想起Alby在黑暗中模糊的五官;在經過學校草皮的時候想到Alby睡著的鼾聲;在街燈閃爍的時候想到Alby的肩膀。

 

  他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在意過Alby。更準確的說,他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依賴Alby。Newt幾乎忘了獨處是什麼感覺,之前那種一個人的孤獨感好像是上個世紀的事情。這一個禮拜就像快轉一樣加速他跟Alby的關係。在他能夠做出反應前,Alby已經滲透進他的生活。

 

  他不記得Alby什麼時候開始會到文學院門口等自己下課,他也不記得自己什麼時候找到去管理學院最短的距離。這些記憶忽然變得理所當然,好像從一開始他們就是這樣相處。

 

  Newt開始習慣生活中的每一個雙份──飲料、餐點、電影票,還有洗衣服時候雙倍的洗衣粉。甚至連熱巧克力粉,Alby都多買一份塞在自己抽屜裡。

 

  他沒有去細想那代表什麼。或者說,在他準備細想時,他都會反射性的阻止自己。他不知道那是出於不安還是害怕,還是其他任何他想隱藏的情緒。但不管是什麼,既然他心底不打算正視,他就決定假裝它不存在。

 

  這幾個月裡有很多事情都變了。但是如果要選擇一樣由始至終都沒有改變的東西,Newt想,那肯定是「坦白」這件事情。他發現他不止逃避對其他人誠實,對自己也是。


评论
热度(1)
© 雪莉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