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放置區,發廚在噗浪。

移動迷宮:Nalby、Thominho、Jeffston、Benlly。
基本上這些之外都不太吃也不會寫。

建議按照日期從最舊看到最新,因為早期文筆比較不好(つд⊂)
這樣看過來會比較適應(つд⊂)

【移動迷宮/Nalby】Sex Dream: after

 

  ※ 2015/01/04

  ※ Alby / Newt

  ※ 大學生。

  ※ 《Sex Dream》後續。

 

  *   *   *

 

  在他們接吻之後又經過了三天。

 

  那個吻到底有沒有任何造成任何實質做用Alby並不清楚,但至少他已經讓Newt的身影順利離開他的腦袋了。這大概是唯一讓Alby感到慶幸的事情。

 

  只是到現在他還是不知道該怎麼面對Newt。Alby很努力想讓他們的關係拉回到一個禮拜之前的樣子,但是他沒辦法說服自己在那個吻之後還能假裝什麼事都沒有。那個實驗是Newt開給他的一個大玩笑,而現在他卻身陷其中無法脫離。

 

  他知道有什麼東西不一樣了,但他還沒決定好要不要接受這個不一樣。他自欺欺人的告訴自己等時間過了一切都會沒事,但是顯然三天的時間還不夠他騙過自己。尤其是當Newt出現在他面前的時候,他只會覺得他偽裝起來的無所謂全都隨著他的笑容崩落。但更讓他暴躁的是Newt的態度。Newt的關心沒有隨著事情結束減少,相反的,Newt似乎更常出現在自己身邊。Alby已經不只一次被Newt突然的搭肩嚇的差點跳起來,而Newt卻從來沒有為此感到抱歉。他總是掛著他一貫的笑容跟Alby打招呼,好像他們一直以來都這樣相處的。

 

  Newt稱不上反常的行徑讓存在在Alby心中的尷尬更難消散。他試圖想要打破這樣的想法,但是Newt的每一個動作最後都會把他的努力推回原點。

 

  就像昨天他坐在自己的書桌前寫著自己的報告,而當Newt洗好澡回到房間的時候,他忽然冷不防的把雙手搭在自己頭上彎腰看著自己的電腦,然後問了「你在做什麼」這種明知故問的問題。Alby到現在都還記得那突然壓在自己頭頂上的熱氣跟味道。Newt很少做這樣沒有意義的事情,至少在他們接吻之前沒有。

 

  Alby知道Newt是故意的,但他不知道Newt這樣做到底有什麼用意。他只知道現在Newt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只是讓他更焦躁。

 

  他的腦袋總有一天會被他抓出一個洞,Alby憤恨的想著。

 

  *   *   *

 

  今天早上Newt沒有課,所以他並沒有像平常那麼早起。但他的生理時鐘已經精準的替他記住了他應該要起床的時間,所以他還是在十點醒來了。當他起來的時候Alby還在睡覺,但Newt記得他今天早上有一堂選修課,所以他起床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Alby叫醒。他並沒有打算花太多力氣搖醒他,他選擇用最直接有效的方法:抽走Alby的棉被。在這樣的冬天沒有一個人可以忍受厚重的被子從自己的身上消失,尤其Alby睡覺從來都只穿一件四角褲。

 

  當Alby睜開眼睛然後罵了一聲「Shit」的時候,Newt忍不住笑了出來。他看著Alby顫抖的縮了一下身體,然後緩慢的從床上坐起來。Alby的眼睛只打開了一半,他的眼裡還充滿了睡意,但他的眼神卻兇狠的瞪著站在床邊的Newt。

 

  「你遲到了,Alby。」Newt笑著看向Alby,然後隨手一揮又把被子丟到了Alby頭上。

  「媽的,吵死了。」Alby用力的掀開砸在自己腦袋上的棉被,發洩似的打了兩拳在上面。

  「感謝誇獎。」

 

  當Alby心不甘情不願的梳洗回來準備收拾東西的時候,Newt正一派悠閒的準備沖一杯熱茶。蘋果茶香的味道從他的位置擴散到整個房間。

 

  「你要來一點嗎?」Newt坐在位置上側過身看著他。他用著模糊的聲音問著,然後他就著杯子喝了一口茶。

  「不要,走開。」Alby看都沒看Newt一眼。他已經可以肯定Newt最近的新嗜好就是看自己出糗,他想著。所以他決定盡可能的無視Newt每一個刻意的調侃,直到Newt對這莫名其妙的小遊戲厭倦了為止。

 

  Alby把自己的課本跟手機隨便塞進包包裡,然後他套上了自己的運動外套。他用眼睛掃過了自己的書桌,確定自己沒有遺漏些什麼後,他才滿意的走到門口打開了門。

 

  「好吧。」Newt喝了幾口之後把手中的杯子放在桌上,「你不在的時候我會想你的。」

 

  Alby對他翻了一個白眼,然後用力的把門甩上。Newt彷彿還能聽到Alby離開時生氣的腳步聲。他捧著杯子盯著從杯中不斷冒出來的霧氣揚起了笑,直到杯子裡的水蒸氣逐漸停止,他才又再度喝了一口已經冷掉的水果茶。

 

  Newt知道Alby還沒有從幾天前的吻裡回歸正常,他知道Alby對他還有某種沒有跨過的芥蒂。他並不是特別了解Alby,但他就是看得出來。就像前幾天Alby因為他的夢而失常的時候,Newt馬上就能感受的到。但這幾天以來,Alby越是有所顧忌,Newt就越是想要試試看Alby還能逃避到什麼程度。

 

  當時他提出要Alby找人接吻看看的時候的確是出於某種玩笑的心態,但是事後他卻被Alby誇張的反應給逗樂了。Newt一直以為Alby只是單純脾氣不好的人,但他不介意有這樣的朋友,因為他知道自己能把握他們之間該有什麼樣的相處方式。更重要的是Newt知道Alby並不是壞人,他只是不擅長表達自己的情緒才讓他的暴躁被無限放大。

 

  所以當Alby因為一個吻或者他的一句話而惱怒的時候,Newt真的驚訝了。他從來沒想過Alby有一天也會露出那種困窘、不知所措的表情。那跟他記憶裡的Alby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,Alby的傲氣在那瞬間消失無蹤,留下來的卻是Newt從沒見過的另一種Alby。

 

  Newt很好奇,他很想知道再這樣下去Alby除了尷尬還會怎麼回應自己。他知道這樣並不是自己的作風,他不是那種會想去試探別人底線的人,一直都不是。他更常做的事情是跟其他人保持友好的距離,但是唯獨在這件事情他卻徹底的被挑起了興趣。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跟著Alby一起反常了起來,只是他真的不討厭這種感覺。

 

  Newt一口氣把杯子裡的茶喝光,然後他拎著杯子走出房門。

 

  *   *   *

 

  又隔了一天。

 

  Newt難得的睡過頭了。在他抓起手機看著上面顯示的時間的時候,他幾乎是用彈的從床上彈起來。今天他有個重要的分組報告,所以無論如何他都不能缺席。他用著比平常快一倍的速度把自己整理的看起來沒那麼狼狽,然後他匆匆披上了自己的外套,隨意的把圍巾繞在自己脖子。鬆垮的圍巾剛好遮住他來不及扣起來的襯衫領口。

 

  他抓起了背包的背帶掛在自己肩膀上,在他準備出門前他回頭看了一眼Alby的床。他原本以為Alby會在上面,但他發現床上除了凌亂的棉被外什麼都沒有。他忽然想不起來Alby的課表是甚麼樣子,但他已經沒有時間細想。他急忙打開門跑了出去。

 

  當他經過學生餐廳的時候他看了一眼自己的手錶,他的眼睛轉了一圈衡量了一下,他覺得自己應該還有時間替自己買杯飲料提神。他大步走進學生餐廳買了一杯熱咖啡,當他準備離開的時候正好看見坐在走道旁的Alby。Alby並沒有注意到他,他一手抓著自己的潛艇堡,另一隻手則滑著放在桌上的手機。他的眼睛專注的盯著螢幕,嘴巴幾乎沒有咀嚼。

 

  Newt看著他專心的模樣笑了出來。他走到Alby旁邊彎下腰,然後迅速的抓過Alby拿著食物的手腕。他張大嘴巴從Alby咬過的地方咬了一大口,然後又迅速的把Alby的手放回了它原本在的位置。整個過程一氣呵成的讓Alby沒有任何時間反應。

 

  「What the fu——」當Alby意識過來的時候他忍不住罵了一聲。

  「早餐很好吃,謝了。」Newt口齒不清的用一秒說完話,然後在Alby轉頭看向他的時候,他感覺到Alby的臉頰掃過了他的嘴唇。他嘴裡塞滿了食物勉強對著Alby笑了笑。

  「你有病啊?」Alby對他翻了一個白眼,但Newt沒有時間理會。Alby只看到Newt握著咖啡杯,用著少見的小跑步跑出了餐廳。

  

  Newt一邊走一邊咀嚼著嘴裡的食物。在他吞下那一口食物之後他伸手用袖子擦了擦自己的嘴角,但是當布料磨擦到自己的嘴的時候,他卻忽然想到剛剛自己的嘴唇磨擦到Alby臉頰時的觸感。他的腳步無意識的慢了下來,最後他站在原地抿了抿嘴唇。

 

  他似乎終於了解到自己對Alby的惡作劇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已經不僅僅是惡作劇。


评论
热度(2)
© 雪莉 | Powered by LOFTER